『吃吃喝喝』--"台南。菲菲休閒餐飲"
『吃吃喝喝』--"台南。菲菲休閒餐飲"
汰換率有這ㄇ快ㄇ?
快到讓人家都來不及認識清楚
就又換手經營了ㄚ
多力來台南擴點這一戰就這ㄇ消失了ㄇ
還是仍在尋找地點,重新出發ㄋ
就在周六接送二哥小朋友下課時
突然驚覺~原本的熟悉的招牌怎ㄇ變了
仔細一看才知道~怎ㄇ換手經營了
才約3個月的經營時間就讓多力打退堂鼓了ㄇ
唉~真的好可惜勒
看的店門口寫的新開幕-9折優待
當晚我ㄇ就直接踩進來了啦
哈~行動力有夠猛ㄅ
所有的餐點都有附飲料、甜點
附餐飲料先上哩~
可樂/綠茶/紅茶
什錦小火鍋(豬)@160
火鍋湯底
菜盤
火鍋的丸子類有比較特別一點
附餐甜點~奶酪~覺得太甜了點
我跟妹妹都是火鍋族的
有火鍋一定都點火鍋
反正~妹妹也可以分食她大情人、哥哥的主餐
?式香腸飯@130
德式香腸
南瓜濃湯
料很多,但是覺得太鹹了點
青菜
套餐的小菜~滷紅蘿蔔很入味
滷車輪、蘿蔔也都很入味
飯有比較適量了
之前多力就覺得太多了點
泰式酸辣雞腿@150
這雞腿的份量也不小ㄟ
雞腿有好吃~
讓哥哥、妹妹搶著吃
價目表-有早餐哩
改天再來找機會來踩踩看ㄅ
餐飲、價格也都有所改變
美式餐點就是以漢堡為主打
只可惜我ㄇ家大人都不愛美式餐點
原本的櫥窗已經變成的骨董收藏區
非常美式的用餐風格
就在我ㄇ吃吃喝喝到一半時
妹妹突然驚叫
噗噗噗~我家妹妹再表演特殊的絕技
起司丸~拉司秀
妹妹為了等我拿出相機拍照
可是定時了一下下
這起司也未免太配合了ㄅ
竟然都沒有斷掉
完整的配合妹妹的演出
這樣平價的料理~
好吃與否就看每個人的口感定義啦
平價有平價美食的基本水準在
下次再來挑戰早餐區
台南,菲菲休閒餐飲
住址:台南市武聖路147號(原三皇三家武聖店)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慧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