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羅 同人展 2010環法 郭泓志 劉謙 

回首摔到人生谷底的2005年之二
這是2005年犯太歲的兔子, 可憐故事之二....
**********************************************************************
3月底參加台灣外科醫學會的研討會是上台報告(都是臨床醫學方面)...總算是風光落幕開心了好一陣子....4月接著就要把小狗一一送出沒想到跟公狗那邊起了爭執再網路上口誅筆伐好一陣子氣好久....
唯二的開心-看著小狗們呆呆的樣子真是快樂
不過每天早上4點就被狗叫聲吵醒, 要餵他們吃東西, 累....
5月接著就是在林口租的房子因為是學長申請的(我的資歷不夠不能申請)他要換工作所以我只得搬家找房子目前在台北租房子..6月勞退新舊制就要開始實施確因為我隸屬大學助理結果學校人事室說-我們制度不同,沒有勞退整個實驗室:才從別間實驗室轉來3個月的助理到工讀妹,只有我一個人沒有勞退新制可選因為我的計畫歸到大學(大老闆是醫師兼大學教授)還有實驗室網路的MSN都被封住了...慘..7月小老闆說-國科會今年度被刪了很多經費計畫很多都沒過如果大老闆的國科會沒過你就要走路了....而且有很多資深助理因為計畫確定不過也跑來我們家實驗室要卡位意思就是.....我是第一優先犧牲者不知道是不是想補償我這個月小老闆請了2次大餐還有一次下午茶到八里看一次夕陽唱通宵KTV兩次....
唯三的開心-跟學姊到東部賞鯨, 但因颱風過後, 船都沒開啦; 再到台南大吃大喝!
7/28才租不久的房子樓下對面竟然有人開瓦斯引爆自殺因為是舊公寓2棟樓間防火巷的距離只有2台冷氣加上不到1公尺的寬度所以火一燒起來我們這邊也很---熱鬧紗窗玻璃防曬瓦爆破燒毀電線融掉天花板黑掉...幸好沒有跟著一起燒掉8月很開心知道國科會計畫通過但是我沒有勞退新制本來我是醫院助理的卻因為小老闆想擠掉一個乾領薪完全不做事的博士班學長才在今年2月把我跟他對調因為8月後醫院沒有計畫可以讓學長續任然而學長跟大老闆關係良好大老闆願意讓他以其他費用支薪...說到底...我還是最倒楣的犧牲者...被轉計畫轉來轉去....最後福利被犧牲......8/16上班上的好好的小老闆莫名其妙拿橡皮筋彈我被嚇到的我馬上拍了他幾下...接著開始打來打去...最後老闆竟然玩瘋了以擒拿防身術手法反扭我的手讓我痛的順式蹲在地上他竟然還以另一手壓在我的頸椎上...我只能用指甲摳他的手要他放手痛到我眼淚都要掉下了..感覺手要被扭斷......這是什摩實驗室啊.....小老闆實在太過分了...僵持了一下他才放手我起身後馬上拿著包包摔門走人接著請了2天病假目前我的右手上都是淤青左右手的手腕扭傷左肩膀脖子跟肩夾骨酸痛8/19星期5上班時小老闆想裝沒事混過去...可是我實在很生氣...他都已經40歲了耶..醫學博士...還跟小孩一樣嗎...做事沒分寸嗎...真的很氣....下星期也不想去上班....我想這次真的一定要換工作了...嘔的是我這個月剛加薪.....唉....屬兔...今年犯太歲....
********************************************************************
兔子的故事還沒完.......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慧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