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湖口老街&廟口之旅
日期:2008/12/07(日)
今天小晏突然想吃野薑花綜 所以我們來到了新竹
明明昨天就是超低溫 而今天卻是萬里無雲
穿著高領的我 真是熱翻了~呼~
第一站是湖口老街 這裡也是頭一回來 很興奮(哈)
但是老街實在是短了點 我們以走馬看花的方式一下子就走完了
但老街的樣貌保持的相當完整!
這裡有湖口老街詳細的介紹:http://sowhc.sow.org.tw/html/photo/fuko/fuko.htm
第二站到了新竹城隍廟口
由癈鐵組成的風車
大晴天
老房子
很有純樸fu的菜園
復興戲院 以無在使用內為展示館
這張照片很有復古的味道 我很喜歡^^(而這個招呼站己沒有在使用了)
吃了客家米食 米細目 (應該就是米苔目又像是米粉湯)
大塊朵頤的小晏
這個高麗菜炒的很香很脆很好吃
紅磚拱廊(上面還掛著舊舊的燈)
老街的牌樓
新竹廟口
海瑞摃丸一路回來超多家 有像花蓮曾記的意思!是這裡的名產專賣店~
阿忠冰店
上網爬了文 他們家有名的是剉冰上的
鳳梨和紅糖一起熬煮的鳳梨糖水~
但我們點了熱豆花 紅豆豆花&芋圓豆花 豆花不會很甜 但也沒有特別好吃!
這個豆花個人覺得單人吃一碗有點太大碗了點!我跟小晏一人點一碗湯都沒有喝完就飽了本來還想吃吃其它小吃 心想很想吃但是再也吃不下 唉~
(以下是我那天要出門又戴上假睫毛的模樣  這次有一邊就貼超久的 氣斯人了~
但是化了妝  沒戴上眼鏡  實在是整個人不一樣了起來
可是還是有點戴不慣隱形眼鏡  才幾小時我就開始感覺眼睛乾乾的
在回程時 就換回我的小黑框 還是小黑框舒服 呼~~~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慧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