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廷廷的,坐在門邊~~
直廷廷的,坐在門邊~~
那模樣超好笑,這張照片彷彿在說著..
""""幹啥???你有事嗎???"""的表情~~~在這之前,肉包巳經坐在那觀察的有十分鐘了~~~
因為相處的時間實在少的可以..
每一次回去,都發現牠在長大..那天在過境香港收到Fans給肉包的小禮物,還開玩笑說..""沒有我的嗎???""
但心裡真是很謝謝你們的貼心,知道我愛牠~~
公司的人看我每回出去,總是一遍又遍看著相機裡肉包的影片時,總是開玩笑說..
"" 好想變成你的貓喔!!""
我心想,肉包真的幸福嗎??
在每次看不到我,總是一個人在家的時候??
今天包包又不吃飯,對著貓食,看啊看的..
所以我也吃了一口..
發現..因為家裡太潮溼,餅乾都變軟了~~
快快換了...
心裡卻有一種說不出的...
不想當忙碌的人..的...貓...
的心疼.................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慧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