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影展 曾雅妮 比基尼 松?大輔 台北車展 

一蹋糊塗的亂
這幾天都不在台灣,所以沒法上版寫日記! 苦水沒處吐, 髒話罵了不少~
去了工廠一趟,看到車間裡亂的不像話, 總經理還在過他的正常夜生活!
睡不好, 因為好冷, 更因為離你好遠! 想你而睡不著,雖然你還是天天10幾通電話~
吃不好, 因為煮飯管家請假,天天三餐都是油膩又貴的便當,我也沒時間煮,每次助理問我吃什麼,我不吃,就這樣這幾天我只吃了2餐~ 其他時間都空腹!
沒法洗澡,太陽能熱水器壞了~ 連洗個臉,妹妹,手腳,都快結冰了,又不想再去旅館洗
所以我真受不了,四天工作告一段落,管不了David, 一直叫我陪他! 我回家了~
好的是,我已經盡力替公司省下那巨額的罰款,我估計台幣500萬!
這是我能做的! Joshua! 下回我去加拿大,一定要見到你,當面跟你道謝!
我跟總經理大幹一架, 吵的200多坪大的辦公室震天做響的, 全部的文員,台籍經理都停下工作
沒人敢跟總經理吵架像我這樣的~ 又拍桌,又罵髒話, 又污辱他, 又砸文件, 要不是馮慧,來拉我,我可能要跳到他桌上去打人, 我氣的是你貨交不出來,你總要給我延期的時間,數量明細吧?
你他媽的當哪一國的總經理,一問三不知! 火死了!
要我去打仗,你也要給我子彈啊? 不然我是笨蛋嗎? 肉身擋子彈?
大老闆你的超級爛工廠,整死我了! 自己人反而都講不聽!
如果你在, 肯定不會這樣的, 生產管理, 由你來應該是沒問題的! 把部隊那套搬過來,準是OK~
照表抄課, 我們按表抄進度生產, 天天回報,怎會難呢?
真是恨鐵不成鋼~
全公司都知道我跟總經理鬧翻了, 這已經不知是第幾次了~
不知何時情況才會真的有改善啊.....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慧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