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仔 貓村 運動 京都 日月行館 

煮廚推薦...
這個weekend, 我試了好多新菜色~
你跟寶貝們陪著我頂著太陽,逛傳統市場~
邊走邊吃...真好!老湯蚌麵水梨老母雞煲龍骨湯 義式香煎雞腿 迷迭香烤肋排 蔥燒豆腐魚柳 麻婆芹菜花枝 蒜苗乾爆回鍋肉 搭配: 蒜茸炒菜心 脆炒上湯A菜 哈哈,每一盤都吃光光ㄟ~ 寶貝公主們說: 媽咪~ 好好吃,湯又清甜,寶貝們一連喝了好幾碗~
你一直將空碗遞給我, 眼睛告訴我真的好好吃!
一進餐廳,看見桌上的菜,你就大叫,這簡直就是請客的菜啊~
的確是, 你已經很多天沒在家吃飯了,你多吃了好幾碗,其實我蠻擔心你的身體,如你真的退休,我就不能這樣大魚大肉餵你了,談戀愛時,體重65KGS, 跟我結婚時,體重70KGS, 婚後天天讓我養...發福了!
我也從47KGS到生完三個孩子55KGS...唉,女人年過25歲,真的差很多!在廚房可忙了一陣子?~
連婆婆大人都吃的津津有味~Q,婆婆的胃口總是好的很!我實在很喜歡做飯燒菜,總覺得那是一門藝術
顏色,味道,擺盤...都需要搭配~ 還有我都會用我的真心與愛意去為你跟寶貝們煮食,
每每看見你們還要添飯裝湯, 我都會好開心~妳們的滿足寫滿在臉上!好吃才會一碗接一碗啊~
我真的好想當正職的家庭主婦喔 希望這個願望,可以早點實現!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慧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