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腿 2055災難預言 NBA官網 全面啟動 親親 

渾渾噩噩的一週...
從3/19來發生了這一連串生命中所無法承受的痛之後...我就這樣放任自己,讓自己沉淪度過了毫無知覺,疲憊不堪的日子,這幾天是晴天,是雨天,是陰天...回想過去,看著現在,沒有想到未來...
肚子裡的三寶,我都已經放棄他了..媽媽如果可以好好在繼續活下,媽咪再照顧妳...如果媽媽真的沒有勇氣,希望你也別怪媽媽...我這個只顧自己傷心的自私媽媽...
看見芸跟佳, 那樣的天真,心裡面的愁苦跟歡喜真是無法用普通的言語來形容! 老公天天守著我...同樣是那雙哀怨, 愧疚..不捨的眼睛糾纏著我...即使你這樣的深深傷害我,我還是希望看見你的開懷大笑. 真的不要這樣看著我, 我不想你傷心難過的, 你的傷心難過會讓我更難受啊..我為什麼要愛的這麼深呢? 可是我又恨不了你這樣的徹底背叛我..
媽媽跟婆婆那天真的是氣瘋了,大家都要殺了你..因為你這樣對我, 連所有的你的朋友跟同學都不能原諒你這樣對我! 我請大家都不要再逼你了...不要再為了我去責怪你!
只因為我不想你因我而傷心, 我不要你傷心啊! 我捨不得的! 我不要看見你這樣!
每個看見我的人,都問我: 你這麼瘦成這樣呢?? 臉都尖了,連王醫生都提醒我快要臨盆了, 體重都沒增加,對三寶不好....連日來我根本吃不下,也睡不著.. 只要閉上眼就是你跟她! 在深深的黑夜裡又被惡夢驚醒,哭著大喊不要這樣~雖然你就在我身邊守著我, 抱著我,安慰我,可是我怎麼就是控制不住的啜泣到天明呢?
我究竟要何時才可以擺脫啊?? 要用多久的時間呢?? 上帝, 我都一直很愛人,幫助人,沒害過人啊,為什麼要我承受這樣的痛呢?
真希望我可以儘早走出這個可怕的夢! 請多給我點力量!讓我更有勇氣去面對未來!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慧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