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 - 蝦仁蚵仔煎
蚵仔煎是每次逛夜市一定要吃的先後在 Carol 及 梅子姐
的格子內看到
今天我也要來試一試
一早就上市場買齊所有材料
打算晚上來做
下午就一直在格子內研究
只是孩子們一直催我快上菜
結果就煎得2266的
不過那滋味真的是一模一樣耶...
小兒子不敢吃蚵仔
我特別加了蝦仁
他高興極了
一家人先分食一個
結果大家都欲罷不能
所以一共煎了2個
除了蝦仁蚵仔煎外
我還煮了些紫米稀飯
炒了豆芽菜 & 豆干牛肉絲
另外還配上一些海苔肉鬆
哇~ 真的全部都吃光光
老爺還說今天我一定很有成就感
因為不只飯菜一掃而空
而且大家還意猶未盡呢
對了 對了 還有那醬料也是自己煮的哦
因為沒有甜辣醬
所以醬料用的是梅子姐的版本
另外再多加了些糖
這醬料孩子們都很喜歡
太棒了 竟然在家裡也可以複製真是太幸福啦....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慧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