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食』--"台北。米哥烘培坊"
『甜食』--"台北。米哥烘培坊"
就在某次跟小美女提到台北火車站二F微風美食廣場有家賣地瓜燒很優
小美女竟然就偷偷記在心上
就在某天她來找我時,竟然偷偷給我帶來這這盒地瓜燒
這還是她拖朋友上台北時,無預警帶來給我吃
厚~有啦~我滿滿的感動在心裡面啦
只是不敢當面對妳說啦
除了芋頭以外
我最愛的根莖植物就是地瓜啦
地瓜燒
不要小看這個頭小小的地瓜燒ㄟ
整個都是香濃的地瓜泥
濃濃的地瓜香,綿密又扎實
小小一顆就讓我超有飽足感
這是另一款地瓜燒
薄薄的麵粉外皮包裹著香濃的地瓜內餡
這純自然原味地瓜風味與甜度
喜歡吃地瓜的人
絕對會喜歡這味啦
小美女又帶來了米哥烘培最熱門暢銷品-冰沙麻糬
光是看到這麻糬的名稱,就讓人一整個清涼啦
聽小美女說~這盒麻糬也發生了不少笑話
原來有人把這麻糬誤以為裡頭包的是-冰沙
想說竟然有這ㄇ特別的麻糬
不明究理也沒有問清楚就這樣帶了一盒給我
還說要讓冷凍,不然怕裡頭的冰沙會溶解了
……………………
結果~裡頭不是放冰沙啦
所謂的冰沙麻糬就是麻糬要放冷藏冰冰的吃
因為傳統麻糬放冰箱是會變硬的啦
這冰沙麻糬真的有好吃~
因為~我放在冰箱
包裝盒靜靜躺在我ㄇ家的回收桶裡了
好吃到我一個也沒有吃到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慧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